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高速积极应对冰雪天气,多措并举全力护航

文章来源:中国常州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2-07 12:51:06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2月7日,8时35分,市气象部门发布暴雪黄色预警,预计未来12小时内我市将出现6毫米以上强降雪。雪情就是命令,常州高速立即启动扫雪除冰应急处置2级响应,切实做好恶劣天气条件下所管辖高速公路交通安全保畅工作,多举措全力护航确保路畅人安。

在冰天雪地里,“温馨绿洲”各收费站在收费广场、车道撒布融雪剂、铺草垫,防止车辆打滑。在收费站入口发放“限速提示卡”,提醒司机减速慢行。采取人工铲雪确保道口安全畅通;“橙心卫路”养排中心,与交警部门联勤联动,对安全隐患路段进行撒盐、铲雪车铲除主线积雪,重点路段已树立黄色标识标牌,提醒过路车辆减速慢行,确保主线安全畅通。

截至当前,江宜高速常州绕城段、阜溧高速常溧段这两条市管高速主线积雪已清理,道路通行畅通,无结冰情况,保障了安全畅通。下一步,常州高速将继续清除路面积雪,防止夜间低温冰冻。(文:韩传芳  图:孙俊 周丽萍)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