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足球重点城市八强决战苏州 将诞生两支全国冠军队

文章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2-02 14:32:12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昨天(2月1日),2022年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重点城市组男、女子U12、U14)排位赛在成都、梅州、苏州三个赛区同步打响,女子组比赛落地苏州市太湖足球运动中心,来自梅州、深圳、长春、武汉、上海、杭州、成都、苏州的16支劲旅登场,为最后的冠军荣誉展开争夺。

  重点城市男、女子U12、U14组比赛由2022年国家体育总局公布的“十四五”期间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派队参加,旨在加强重点城市足球之间的交流、学习、提升,促进重点城市青训工作的开展,完善青少年足球竞赛体系,进一步推进足球后备人才培养。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排位赛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小组赛分别在大连、苏州、梅州三个赛区举行,采用单循环赛制,各小组前两名及两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晋级1-8名排位赛。

  2022年9月,苏州市入选国家体育总局“十四五”期间第二批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此次比赛,苏州派出男女足4支队伍参赛,小将们发挥出色,均进入前八强,其中女子U12代表队以小组头名的成绩晋级。

  当天,4支队伍分赴成都、梅州、苏州三个赛区,为荣誉而战。在太湖足球运动中心进行的女子U12、U14组排位赛为期四天,16支队伍将在太湖畔进行40场比赛。两个组别将分别决出前三名以及各单项奖,每队评选出一名希望之星,每场比赛评选一名优秀球员。

  据了解,比赛期间,全国足城办选材专家组将全程观看比赛。比赛结束后,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苏州)2010年龄段女足精英球员训练营随即开营。(苏报融媒记者 凌欣炜/文 通讯员 李春花/摄)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