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图览常州 > 正文

42名“高铁医生”出征护冬奥

2022-01-19 10:03:02

来源:常州日报

分享到:

常报全媒体讯(束婧雅 秋冰) 记者昨天获悉,中车戚墅堰所42名“高铁医生”于1月14日分赴北京、上海、广州等31个服务站点,对中车戚墅堰所生产的在线运用轨道交通装备产品提供维保服务,确保2022年春运及冬奥会的顺利进行。

记者了解到,中车戚墅堰所的高海军、李开洲、唐运正、韩欣宇4位售后服务人员组成小分队,集结北京北站,重点负责做好冬奥会期间“冬奥列车”的服务保障,确保全覆盖、无死角,满足出行要求。队员李开洲曾在严峻的海外疫情中坚守阿根廷服务400多天,对于此次参与“冬奥专列”服务维保任务,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运营服务,提供技术保障。

据悉,本次专项保障服务从1月14日持续至3月31日,中车戚墅堰所一批售后服务人员将在全国各地的动车所内度过春节。为了丰富驻站员工的春节假期,该所工会针对售后服务人员及其家属开展线上“晒年菜”、才艺展示、知识竞答、抢红包等慰问活动。

精彩推荐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