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图览常州 > 正文

“洋”庆虎年:在常外籍友人欢庆春节

2022-02-01 19:57:19

来源:常州晚报

分享到:

常报全媒体讯(记者 何嫄 通讯员 郑诚/ 文 夏晨希/图)29日晚,新北区袋鼠餐厅里来了一批迎新年的特别客人——近30名在常外籍友人,他们每人带来一道拿手家常菜,在一起迎接即将到来的虎年。

这个名为“家常便饭”(Potluck)的活动,是2020年9月由则天(Kary Isa)、Ronan Allibert、佳丽(Galia Slavova)和Craig四人共同发起,现已成为在常外籍人士经常举行的活动,此次迎新年活动是第9期。

另外3名发起人,法国人Ronan是“美食文化宇航员”微信群群主,来自保加利亚的佳丽擅长保加利亚和巴尔干食物,袋鼠餐厅的老板Craig是“家常便饭”的基地提供者。

美国、德国、加拿大、印度、多米尼加、保加利亚、孟加拉国……带来的17道菜,呈现各国特色。为了迎接虎年的到来,佳丽还特意带来了素食“虎爪”(Tiger Paws)。

发起人之一的Kary Isa是个纽约姑娘,因推崇武则天而将中文名取为“则天”,目前在常州执教英语。她说:“这个微信美食群里有近400名在常外籍人士,平常就会互相推荐好吃的。大家有些想家,就想到了这样的聚会,带着自家的拿手菜,一起聚聚。”

精彩推荐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