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 正文

报名已启动! 茅马4月17日开跑

文章来源:常州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28 09:57:54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常报全媒体讯(李程娟 俞璐 赵鹤茂) 1月25日,记者从2022金坛茅山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五届茅马将于4月17日在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鸣枪开跑。比赛共设半程马拉松、微马和迷你跑3个组别,总规模10000人。赛事报名通道当日已同步开启。

此次赛事由金坛区人民政府、常州市体育局主办,金坛区委宣传部、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金坛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

据了解,金坛茅山半程马拉松已成功举办4届。2017年首次鸣枪开跑,便获得中国田协A类赛事认证,2020年10月正式成为金牌赛事。“跑过茅马,你就知‘道’”是此届赛事主题。比赛将围绕金坛区全域旅游区创建,利用茅山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底蕴深厚的人文资源,打造全景赛道,让所有跑者行进在茅山“森林氧吧”,既可体验竞技的畅快,也可领略秀丽的风光。赛事设计围绕“国风”风格,并在赛事包装、赛事奖牌、赛事服装等环节融入茅山元素,打造别具一格的茅马风格。据介绍,赛事期间的3天中,参赛选手可免费游东方盐湖城、茅山森林世界、花谷奇缘、茅山金牛洞、一号农场·萌动乐园五大景区。

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国忠介绍,本届茅马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同时,将视需要启动熔断机制。比赛期间,若因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变化或极端天气影响导致办赛条件变化,赛事组委会在经研判确定已不具备继续办赛条件的情况下,将启动熔断机制,并及时告知选手相关情况及后续处理事宜,一切以安全办赛和圆满完赛为前提。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