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爆料 > 正文

疫情防控提示牌旁: 不戴口罩的人直出直进

文章来源:常州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22 19:25:58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常报全媒体讯(记者 舒翼) 站在疫情防控提示牌旁,却对不符合防疫要求的人进入小区不管不问,这样的门卫算不算形同虚设?1月19日中午,记者途经人民新家园小区时,就看到了这样的情况。

在该小区正对市交警支队的西门口,有个小区门岗,前面放着一块非常醒目的疫情防控提示牌,要求进入小区要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测体温。提醒牌后面站着一名门卫,身旁的桌子上放有登记簿。

记者看到,先是一名没戴口罩的中年女子要进入小区,与门卫互相招手示意之后,直接进去了。跟在她后面的一名男子也没戴口罩,大摇大摆地也就进去了。门卫既没有拦下来测温、查健康码,也没有提醒他要把口罩戴上。过了一段时间,一名穿着饿了么制服的外卖小哥骑着电动车过来,口罩拉到了鼻子下面。门卫只是看了他两眼,依旧是沉默不语,不管不问。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