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爆料 > 正文

记者探访九洲服装城 发现戴口罩的店员寥寥可数

文章来源:常州晚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23 20:21:36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原标题:探访九洲服装城,戴口罩的店员并不多

常报全媒体讯(记者 胡艳 图文报道) 1月21日,记者来到劳动路上的九洲服装城小商品市场探访时发现,市场内的店员、顾客戴口罩的很少。

九洲服装城地下一层是各类小商品。当天下午,记者进入地下一层时,没有在出入口看到任何戴口罩的提示,刚掀开地下一层的门帘,就看到一名未戴口罩的中年男子,倚靠在栏杆上抽烟。

在地下一层逛了一圈,当记者看到一名卖衣服的中年女店员戴着口罩端坐在摊位前时,都有点吃惊——服装摊店员戴口罩的真的很少见。不得不说,几家美甲店的年轻店员都戴上了口罩,可能是因为美甲时要跟顾客长时间近距离接触。但她们佩戴并不规范,至少一半的店员都把口罩拉到了下巴。

记者随后来到地上一层的服装区,这一层不戴口罩的人更多一些,倒是在通往地上二层的手扶电梯口前面看到了一块“请佩戴口罩”的宣传牌。乘电梯上到地上二层,情况跟地下一层大同小异:只有少部分顾客戴了口罩,店员戴口罩的则是凤毛麟角。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