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高圆圆走性感风,曲线凹凸有致好诱人,现身活动被两圈保安护着走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2-31 20:32:03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12月30日,高圆圆现身某商场参加商演活动的现场生图在网上曝光,一向以清纯知性形象示人的她此次罕见走性感风格,美丽动人迅速引起网友热议。

她当天穿着淡紫色紧身连衣裙,大V领设计完美展露出她精致的锁骨和天鹅颈,剪裁修身曲线婀娜,前凸后翘是完美的S型,身材十分诱人。而且她小腹平坦,即使是这么紧身的裙子都没有小肚子,简直是瘦成了纸片人。

她脸部的状态也非常好,42岁皮肤依旧白皙紧致毫无瑕疵,大眼睛鹅蛋脸的古典长相和年轻时相比毫无变化。反而因为岁月积淀气质愈发出众,增添了一份御姐熟女的性感魅力,超高颜值引来现场无数路人围观拍摄。

因为人气太高,高圆圆当天现身时旁边围绕着整整两排保镖,360度无死角保护,排场极大。

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里留言直呼高圆圆是女神,实在是太美了。

高圆圆产后身材恢复得很好,她和赵又廷在2014年结婚后,于2019年生下了两人的第一个女儿。产后高圆圆着实休息了一段时间,只会偶尔参加一些商业活动,她的最新作品还是2019年的《风林火山》。

不过近日高圆圆已经重新开始拍戏,之前就被拍到过和王耀庆现身剧组,赵又廷还去甜蜜探班过,夫妻俩在休息时间牵手热聊,甜蜜的像是仍是新婚。

目前高圆圆的新剧《完美伴侣》已经杀青,相信未来她也会重新开始在演艺圈里活跃起来,期待她以后的表现。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