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创富故事 > 正文

王光建退休辞任 龙湖集团董事会仅剩四位执行董事

文章来源:新京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2-31 20:36:42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新京报讯(记者 饶舒玮)12月31日,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龙湖集团”)发布关于董事会成员及职责公告。根据公告,龙湖集团现任执行董事为吴亚军、邵明晓、赵轶及陈序平,王光建已不在其中。 

据悉,此前的9月30日,龙湖集团发布公告称,龙湖集团执行董事王光建已有退休计划,将辞去龙湖集团执行董事职务,于2021年12月31日起生效。从上述公告来看,王光建的辞任已生效。 

资料显示,王光建于2000年加入龙湖集团,2017年12月31日升职为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2020年3月,王光建获委任为龙湖集团执行董事,担任集团高级副总裁,分管房屋租售和房屋装修两大航道。 

新京报记者 饶舒玮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卢茜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