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指南 > 正文

魅力常州,一个美丽的城市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2-07 12:45:10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常州是一个美丽的城市。京杭大运河从这里穿过。运河风景线就像一幅长长的风景画卷,把常州装扮得楚楚动人。我觉得她最美丽的就是夜晚灯光下运河流动的美,那两岸若明若暗的各色灯光,倒映在河中,宛如绚丽的彩霞,缓缓的流水又把一道道彩霞送向远方。


 

中华恐龙园是一座以恐龙文化为主题的大型游乐园,是环球恐龙城的核心景区。这里既有刺激的娱乐设施,也有轻松休闲的项目,还有孩子们喜欢的动漫体验馆、各种表演,夏季更有动漫水世界和夜公园,是亲子游的好去处。园区分布:恐龙园内分为欢乐街、雨林冒险、嘻哈恐龙城、库克苏克、鲁布拉、中华恐龙馆六大部分。其中中华恐龙馆是展示恐龙文化的核心场馆;惊险刺激的机械游乐项目主要在“库克苏克”和“鲁布拉”;“雨林冒险”主要有动物表演和真人表演;“嘻哈恐龙城”以动漫体验为主;“欢乐街”有景区服务区域以及纪念品商店。刺激的游乐项目:众多高空机械游乐项目使这里成为寻求刺激的首选:你可坐上顶级高空摇摆项目“疯狂火龙钻”,体验一把强烈的失重感;或是登上“通天塔”,寻求瞬间从空中急降的刺激。

 


南山竹海是一个生态旅游区,位于苏浙皖三省交界处,植被覆盖率达98%以上,有静湖、古官道、“中国第一寿星”、吴越“弟”一峰等景点。来到“竹海”可以暂别城市喧嚣,亲近大自然,呼吸清新空气。整个南山竹海景区呈“Y”型,进大门后往左可以乘小火车穿梭在竹林间直到寿星广场;也可以往右步行,路比较平坦而且能玩到更多的景点。步行到静湖长廊,平静的湖面倒映着绿色山林,看起来非常舒心,有兴致的可以乘竹筏戏水(200元/船),每船可乘坐8人。沿着竹海小径行走在竹林中,有“小鸟天堂”,可以观赏精彩的鸟类表演。附近还有竹雕刻精品艺术馆,展示着许多精美的竹雕。继续向前到寿星广场,一座非常醒目的寿星头像出现在眼前,它高达12.8米,由纯铜制成,被称为“中国第一寿星”。

 


淹城野生动物世界紧邻淹城春秋乐园,以野生动物生态散养为特色,分为步行游览和乘车游览(景区小火车或自驾)两种方式,适合亲子游。动物园里凶猛的动物都与游客隔河相望以确保安全,温顺的食草动物可以接触喂食。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内设有袋鼠馆、鸟类长廊、狼谷、黑豹馆、白狮馆、东北虎馆、孔雀苑、猩猩馆、熊猫山寨、非洲狮部落等20余个动物专馆。如果是步行游览,可以从东大门入口进入,进门后向右,按逆时针方向逐个游览。东大门也是主要的出入口,游客中心和售票处都位于这里。如果是自驾车游玩,则要从南大门自驾区入口进入,顺时针方向游玩。园区内有各种动物的表演,最不容错过的要属精彩的马戏表演,具体表演时间以景区实际表演时间为准,园中各表演的具体时间、地点、内容可详见官网的“表演时间”板块。

 


淹城春秋乐园是以春秋为主题的梦幻乐园,是春秋淹城旅游区的核心景区。园内有仿古王宫、诸子百家雕塑,你可以了解到春秋时期的历史,同时可体验现代化的游乐项目,还能欣赏到编钟表演、夏季的水影秀等节目。1. 乐园很大,建议入园时拿张导览图,否则在里面容易多走冤枉路。 2. 乐园里的娱乐设施绝大部分都是含在门票里的,节假日期间很多项目都需要排队,建议根据实际情况先玩排队人少的项目。 3. 淹城春秋乐园内的餐饮店主要集中在乐园中部(诸子百家园通往春秋王宫的路上),这里小吃丰富,价格也较为合理。

 

嬉戏谷距太湖畔约1公里,距常州市区近40公里,是大型动漫游戏主题乐园,既有适合不同年龄层的游乐设施,也有售卖动漫周边产品的淘宝大街,可以边玩边逛边买,夏季还会开放完美水世界与夜公园,是亲子游胜地。游园指南:嬉戏谷分为动漫会展博览中心、迷兽大陆、星际传说、传奇天下、圣殿山、精灵湖、摩尔庄园、淘宝大街、3D大剧院等区域。喜欢购物,进园后就有淘宝大街,像日本秋叶原,展示和销售各种动漫周边商品,包括Hello Kitty、迪士尼、哆啦A梦、喜羊羊等。喜欢玩惊险项目,可以穿过淘宝大街,左拐前往迷兽大陆、传奇天下和星际传说。

 

天目湖山水园位于溧阳市南8公里处,天目湖的北岸,是整个天目湖的核心景区。这里四面群山枕水,湖中岛屿散落,水质很好,坐游船欣赏碧波荡漾的天目湖,宛如进入仙境。整个旅行过程不耗体力,特别适合全家出行。天目湖山水园共分四大区域,大门开在景区的东北角,进门左手是湖里山,西侧是山水绝佳,西南边的中国茶岛有桥与山水绝佳相连,东南边的湖畔有龙兴岛。一般游客会把天目湖山水园和南山竹海放在一起游玩,包括山水园旁边还有天目湖水世界,南山竹海那还有天目湖御水温泉,所以至少需要两天的时间。你可以回溧阳市区住宿,或者去南山竹海那住,如果喜欢天目湖,那么天目湖山水园内的天目湖假日花园酒店,园外的天目湖宾馆也可以入住。

常州是古老的也是年轻的,常州的变化日新月异,让我们目不暇接。苍松郁秀,景色优美的春秋淹城,令人陶醉至极。发思古之幽情,大好河山连绵不断,令人心旷神怡,风情淹城,魅力常州。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