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苏州入库企业4594家,列全省第一!

文章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6-01 09:44:34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据苏州市科技局消息,近日,江苏省科技厅公布2023年第三批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名单,苏州入库企业4594家,全省占比27.8%,位列全省第一,较去年同批次增长37%。2023年以来,苏州市三批次入库数量呈逐批次递增趋势,展现出良好势头,累计总数达13172家,占全省入库企业数25.4%。

  据介绍,科技型中小企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主体,是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后备力量的重要阵地。近年来,苏州市持续加大创新型企业梯队力度,完善覆盖“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瞪羚、独角兽企业-上市企业”全生命周期的梯度培育模式,不断壮大创新型企业集群。2022年,苏州市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22327家,位列全国第二、全省第一。

  苏州市科技部门表示,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评价全年共7-8批次,本年度最后一批提交截止日期为9月28日,提醒广大企业要尽早提交参评材料。苏州将持续加大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进一步支持企业创新研发、完善创新创业孵化体系、强化政策宣传落实、加大金融扶持等,充分激发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活力,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快速发展。

  (苏报融媒记者 陆晓华)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