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旗映丹心、热血铸忠诚 2023无锡公安工作报告会举行

文章来源:无锡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1-13 10:23:24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2023无锡公安工作报告会举行

杜小刚焦建俊陈安缪毅项雪龙陆志坚等出席活动

  今年1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晚,“警旗映丹心、热血铸忠诚”2023无锡公安工作报告会在无锡大剧院举行。报告会前,市委书记杜小刚,省公安厅副厅长、政治部主任陈安,市领导项雪龙、陆志坚等会见先进代表,与大家合影留念。省委第三巡回督导组组长焦建俊、副组长缪毅,市领导周凤琴、王作才、蒋敏、周常青、徐劼、袁飞、张镇、秦咏薪、张立军、马良、周文栋、卢敏、吴建元,市法院院长钱斌、市检察院检察长朱良平,市政府秘书长陈寿彬参加活动。

  过去一年,全市公安机关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立足“率先、突破、首创、第一”,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全年刑事案件破案率、反诈宣传群众知晓率、政务服务全流程网办事项总量等多项工作指标全省第一,“e路通”交通事故线上线下一体化处理新机制、“太湖e警”公安政务服务新平台、“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前哨”等一批改革举措有力有效地惠民利企,在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上作出了积极贡献。

  锻造好公安,实现很平安。去年,无锡公安共有45名民警荣立个人一、二等功,174个集体、1151名个人受到各级各类表彰,“守忠诚、有目标、想干事、敢争先、善创新、讲团结”的警队精气神持续激发。当晚,缪佳等10人获评“无锡最美警察”,徐芳等10人获评“无锡最美辅警”,张菲菲等10人获评“无锡最美警属”,江阴市公安局祝塘派出所等10个集体获评“无锡最美警队”。

  报告会分为平安答卷、人民至上、忠诚铁警三个篇章,评书《寻踪觅影》声情并茂地还原了无锡公安锲而不舍破获25年命案积案的艰辛历程,音诗画《领航》用令人耳目一新的方式展示攻防一体化改革有力举措,情景讲述《让爱回家》《超级英雄》《他们》生动呈现在平凡中坚守、在坚守中不平凡的人民警察群像……一个个精彩节目全面展示了无锡公安去年在维护稳定、打防管控、改革创新、警队建设中的精彩瞬间,充分彰显了全市公安民警忠诚履职、团结奋进的铁军风采。(惠晓婧、夏昊森)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