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提醒!公共场所戴口罩 好多人还做不到

文章来源:常州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19 10:01:47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常报全媒体讯(记者 舒翼) 尽管反复强调,出入公共场所要戴口罩,但仍有一些市民做不到。1月18日下午,记者在张太雷纪念馆周边的居民小区看到,出入店铺或是聚集在一起的人们,不戴口罩的大有人在。

在马家村的一户民房里,记者看到,有3桌人正在打麻将,男女都有,没有一个人戴口罩。

在新城金郡小区东边沿街商铺,有37家开门营业,其中,只有饭店、生鲜店、药店、南北货店、2家零食店共6家商铺的门口,张贴有提醒顾客戴口罩的公告,其他商铺门口看不到与疫情防控相关的内容。在一家美发店里,记者看到,不戴口罩的小伙紧挨着女顾客忙活着,两人都没有戴口罩。

记者随机走进了门前贴着提醒的药店,当时,店里只有一名女员工在忙着理货。见到没有戴口罩的顾客,她没有任何提醒,按部就班地帮顾客选药、结账,干自己的活。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