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经开区横山桥支行党支部与横山桥社区党建结对并开展社区老人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常州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0-29 09:33:53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10月18日上午,江南农村商业银行横山桥支行党支部与横山桥社区党支部举办了党建结对签约仪式,并共同开展了“关爱老人,情暖重阳”党建活动,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慰问社区老人。

江南农村商业银行横山桥支行党支部支部书记汤丽媛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状况,并解答了老人家关心的社保卡如何换卡、养老金如何支取等问题,汤书记表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行更是将适老服务视为一项重要工作,我行专门为行动不便的老年客群设立了上门服务志愿者队伍,今后我行也将不断优化适老服务流程,让老人家更舒心、更放心。”此外,该行还精心准备了“情暖重阳”慰问大礼包,客户经理为在场的老年客户上了一堂金融知识课堂,宣传了存款保险制度、反洗钱、反假币、防范电信诈骗、打击非法集资等知识。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漫天。老年客户纷纷为支行的贴心服务表示了感谢。江南农村商业银行横山桥支行党支部将借此党建结对契机,深入社区,贴近群众,加深感情,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用态度和行动让“银发”群体感受到“江南温度”。(朱晓俊 是柔)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