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移动云城市发布会·江苏站:赋能美好工业未来

文章来源:常州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0-29 09:33:53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10月26日,蓄势向“新”,云“能”未来——2023移动云城市发布会·江苏站在常州召开。本次发布会重磅发布了移动云工业云平台,赋能工业产业向智能化方向迈进。

发布会全景

移动云工业云平台是移动云首个针对工业发布的云原生平台,平台将基于移动云“一云多芯、全栈自主、安全可信、生态丰富”的云原生技术能力和“云网一体、云安融合、云数融通、云智融合、云边协同”的五融竞争优势,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工业上云解决方案,实现“更高效、更安全、更智能、更易用、更可扩展”的平台式服务,助力“新”工业的智能化升级,赋能美好工业未来。

移动云工业云平台正式发布

移动云新能源产业链合作签约仪式

会上,常州移动与新能源产业链伙伴开展战略签约,未来将以技术创新和产业合作为引领,促进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共赢,推动新能源产业不断发展。格力博(江苏)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微亿制造科技有限公司等常州移动客户代表、生态合作伙伴分享了各自“云”上智能化转型的成功经验。

作为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主力军,常州移动持续布局算力基础设施,打造泛在融合的算力服务,依托中国移动(常州)钟楼数据中心等5个高标准数据中心,推动华为合营云3AZ项目成功落地,形成移动云大区制中心节点+分布式边缘架构,有力夯实移动算力网络和新能源云的云能力底座;以“数字驱动”方式,帮助新能源企业对内实现业务管理和服务全流程贯通,对外提供便捷高效的“一站式”业务线上办理服务,促进新能源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

接下来,常州移动将继续与各方携手共进,齐心协力,为新能源产业升级变革提供强有力的服务支撑,在强链补链延链上展现新作为,为新能源之都建设注智赋能。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