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能源领域全国赛在常举行,260多家新能源企业角逐总决赛资格

文章来源:常州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0-25 09:24:30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10月24日至26日,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全国赛在常州举行。24日下午,记者从我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主题为“创新引领,创业筑梦”,260多家新能源、新能源汽车和节能环保领域的企业在常州一决高下,争夺本届大赛“优秀企业”和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名额。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质量最好、影响最广的创新创业赛事。第十二届大赛全国赛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分别在长沙、沈阳、常州、杭州、泰州陆续举办各领域赛事。

在我市举办的这场赛事是全国第三场,包含“一大赛、一峰会、一展览、N活动”。“一大赛”即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全国赛,“一峰会”即开幕式和科创企业创新发展峰会,“一展览”即创新创业成果展,“N活动”即围绕本次全国赛开展的参观交流、大企业需求发布等系列科技企业赋能活动。

据悉,大赛期间,我市将组织“新能源赛道先锋常州行”专题活动,诚邀往届大赛新能源、新能源汽车等领域优秀企业参加活动,重温赛事浓厚氛围、加强企业创新互动,增进对新能源之都的深度了解。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